关闭广告

没有必要以全价从 Google Play 购买内容,因为开发者通常会提供很多折扣。您可以轻松地在单个游戏上节省数百克朗。这里有当前排名前五的图书,这些图书是完全免费的,或者至少在文章发表当天有折扣。在这里你不仅会发现有趣的攻略,还有互动电影。 

Car香椿工艺品 

原价39捷克克朗,现在免费,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这是一款人类、兽人和僵尸相互战斗的即时策略游戏。尽管图形是卡通的,但标题并没有否认来自热门魔兽争霸的明显灵感,它不仅借鉴了原则,还借鉴了一些视觉效果。在这里,你也必须开采黄金和木材来扩大你的村庄并训练大量的战士。

帝国勇士 

原价21捷克克朗,现在免费,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如果你喜欢塔防游戏,你绝对应该给《帝国无双》一个机会。你在这里的任务无非是制定自己的战略来保护你的王位并消灭入侵者,为你的帝国带来和平。你可以在超过 120 个场景中离线玩游戏,其中有 11 名英雄、30 种类型的敌人,当然还有强硬的头目。

超级购物中心物语2 

原价150捷克克朗,现价80捷克克朗,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从标题的名称来看,很明显你将在这里建造一个巨大的购物中心。因此,您将管理其各个商店并负责度假村的整体运营。但它的周围环境也与此相关,当你必须为你的顾客提供交通,以及在电影院、健身中心等处招待他们时。

内幕——互动电影 

原价70捷克克朗,现价44捷克克朗,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如果目前的情况不允许你去电影院,也许你可以拍一部互动电影作为答谢,你可以在移动设备上播放。 《局内人》是一部动作片,在危机情况下,你可以决定接下来的剧情走向。简单来说,只有你决定主角是往右跑还是往左跑,从而引出下一个剧情。

心灵细胞 

原价33捷克克朗,现价6,50捷克克朗,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Mindcell 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游戏,背景设定在不久的将来。在这里,主角因科学实验而被判处“分解”的惩罚,他当然不愿意接受。但在寻找出路的同时,他必须记住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他最初是如何到达这个未知的地方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