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Exynos 2200 这个词最近被频繁使用。三星通常会在发布新旗舰产品线之前大约一个月推出其最新的高端芯片组,预计该产品线将是今年的产品线 Galaxy S22。这次他也是这么打算的,只是没有成功。 

该公司此前透露,将于 2200 月 11 日推出 Exynos XNUMX。但那是昨天的事了,芯片组却无处可寻。 三星现已确认,他实际上推迟了 Exynos 2200 的发布。该公司向韩国媒体正式确认了此举。 “我们计划在三星新款智能手机发布时发布这款新芯片,” 三星电子一位官员表示,并补充说 “生产没有问题。”

这似乎是为了纠正 Exynos 2200 不会出现的谣言 Galaxy 根本不使用S22, 我们还通知过您。当然,这意味着 Exynos 2200 最终将出现在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阵容中 Galaxy S22实际使用时,只有该公司才会将其与手机一起推出,而不是像平常那样提前一个月。

但这并不完全是 100%,因为即使 Exynos 2200 应该与新智能手机一起推出,但也没有人说他们会 Galaxy S22。这可能会导致三星在今年夏天将其安装在拼图中的情况。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