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令许多用户懊恼的是,三星去年并未宣布其型号系列的继任者 Galaxy 笔记。但他希望通过提高使用 S Pen 的可能性来补偿他的客户,至少在旗舰产品上是这样 Galaxy S 22 超。毕竟,它应该完全代表Note。 

根据 YouTuber 的说法 扎里亚布·汗 (@XEETechCare) 优惠 Galaxy S22 Ultra S Pen 延迟仅为 2,8 毫秒。这比其延迟 u 低 3 倍 Galaxy Note 20 超。如果这个说法被证明是真的,他可能 Galaxy S22 Ultra 提供类似于真笔的绘画和书写体验。最近几周,三星的亮相 Galaxy S22 Ultra已经被多次泄露,除其他外,透露该手机将采用方角设计,并内置S Pen插槽,这将使许多Note系列的原始所有者感到满意。

超模

如果我们说的不是折叠Fold,那么应该是型号 Galaxy S22 Ultra 是该公司今年的顶级机型,事实上它是直接针对 iPhone 13 Pro 打造的。预计将配备 6,8 英寸动态 AMOLED 显示屏,具有 QHD+ 分辨率和 120Hz 可变刷新率。显示屏上将配备 HDR10+ 和超声波指纹识别器,并由大猩猩玻璃 Victus 覆盖。处理器应为 Snapdragon 8 Gen 1(某些市场为 Exynos 2200),电池容量应为 5 mAh。

Galaxy S22 Ultra还应该配备40MP自拍相机、108MP主相机、12MP超广角相机和两个10MP长焦镜头(3倍和10倍光学变焦)。三星还可以为这款手机配备立体声扬声器、IP68防护等级、45W快速充电和15W无线充电。当然,时下流行的反向无线充电也不能错过。

从各个方面来说,这都是该模型的演变 Galaxy S21,但将S Pen集成到机身中应该是带来预期改进的基本要素。当前一代也支持它,但您必须单独携带它,例如在特殊的盖子中,这是不切实际的,特别是考虑到整体尺寸的增加。我们应该在 9 月 XNUMX 日就知道一切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