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发布最终版本的更新 Android在12/一个UI 4.0 到另一台设备。它的最新受益者是电话 Galaxy A52, Galaxy S10 精简版和 Galaxy S20 FE 4G。

新更新为 Galaxy A52 搭载固件版本 A525FXXU4BUL8,目前在俄罗斯上市,更新为 Galaxy Galaxy S10 Lite 配备固件版本 G770FXS6FULA,目前在西班牙分发并更新 Galaxy S20 FE 4G搭载固件版本G780GXXU3BUL9,目前在马来西亚发布。所有三个更新都应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推广到其他国家/地区。

像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它来检查新的更新 调整,通过选择选项 实用软件 并点击该选项 下载并安装,或等待更新通知发送到您的手机上。

更新到稳定版本 Androidu 12/One UI 4.0 已收到系列型号 Galaxy S21、S20、S10、Note 20 和 Note 10 手机 Galaxy Z折3, Galaxy Z翻转3, Galaxy Z折2, Galaxy 来自翻转/翻转5G, Galaxy Note 10 精简版, Galaxy A72 以及平板电脑 Galaxy 选项卡 S7/S7+。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