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据称三星系列手机的欧洲价格已经泄露 Galaxy S22。然而,正如泄密者本人(一位以 SnoopyTech 名义出现在 Twitter 上的知名线人)提前指出的那样,他们可能并不完全准确。此外,它们可能因地区、地方税、移动运营商等而异。

基本 S22 型号的 8 GB RAM 和 128 GB 内存版本售价为 912 欧元(约 22 捷克克朗),300/8 GB 版本售价为 256 欧元(约 963 捷克克朗)。

据 SnoopyTech 称,中间型号即 S22+ 的 8/128 GB 版本售价为 1 欧元(约合 119 捷克克朗),27/400 GB 版本售价为 8 欧元(约合 256 捷克克朗)。

最高型号——S22 Ultra——12/256 GB 版本的售价为 1 欧元(约 430 克朗),35/12 GB 版本的售价为 512 欧元(约 1 克朗)。他们不在这里 informace 完整的,因为根据之前的泄露,该手机还将提供具有 8 GB 和 16 GB 操作内存的变体,而据报道后者将具有 1 TB 存储空间。

相比之下,基本型号S21的起价为849欧元,型号S22+的起价为1欧元,型号S049 Ultra的起价为21欧元。正如已经说过的,其后继者的泄露价格并非“一成不变”,也不排除它们最终将“加减”相同(毕竟,这是由去年年底的泄漏所表明的)根据去年的数据,基本型号 S1 的起价为 399 美元。

建议 Galaxy S22预计将于XNUMX月推出,并预计于同月底上市销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