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发布最终版本更新后 Android在12/一个UI 4.0 至电话线 Galaxy S21, Galaxy S20a Galaxy Note 20 和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折3, Galaxy 从翻转 3 a Galaxy 从 Fold 2 开始,它现在也开始在该系列型号上发布 Galaxy (S10).

新更新为 Galaxy S10e、S10 和 S10+ 搭载固件版本 G97xFXXUEGULB,目前在德国销售。未来几天它应该会扩展到其他国家。

如果您是其中一款模型的所有者 Galaxy S22并且您目前在德国,您可以通过打开它来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调整,通过选择选项 实用软件 并点击该选项 下载并安装.

建议 Galaxy S10 于 2019 年 XNUMX 月推出 Androidem 9 并于同年收到更新 Androidem 10.去年一月,她收到了一条更新消息: Androidem 11/One UI 3.0,几周后 One UI 3.1 上层建筑到来,然后在夏天出现 One UI 3.1.1。根据三星从去年夏天开始的更新计划,该系列手机将再迎来一次重大系统更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