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智能手机的新闻渲染图已泄露到空气中 Galaxy S22超。它证实了我们之前所看到的,即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下一款旗舰产品的顶级型号将是这款手机的精神继承者 Galaxy 注意20超.

由现在的传奇泄密者发布的渲染图 埃文·布拉斯,显示 Galaxy S22 Ultra 古铜色。它惊人地让人想起智能手机 Galaxy Note 20 Ultra(后置摄像头的设计除外),它似乎取代了它。图中还展示了S Pen,其机身呈现为黑色,顶部按钮与手机的颜色相匹配。

Galaxy 根据现有的非官方报告,S22 Ultra 将配备 6,8 英寸 LTPS AMOLED 显示屏,具有 QHD+ 分辨率和高达 120 Hz 的可变刷新率,芯片组 骁龙 8 第 1 代 a 的Exynos 2200,IP12防护等级,支持16G网络和UWB技术,电池容量为256mAh并支持512W快充和无线充电。

Galaxy S22 Ultra将与兄弟姐妹一起 Galaxy (S22) S22+原定于9月XNUMX日推出,并于当月晚些时候上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