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个有趣的事件泄露到了以太坊中 informace 关于手机显示屏 Galaxy S22+ 和 S22 Ultra。具体来说,它涉及到它们的亮度,这应该会创下新的记录。

据消息灵通的 SamMobile 网站消息称,将会有 Super AMOLED 显示屏 Galaxy S22+ 和 S22 Ultra 拥有创纪录的 1750 尼特峰值亮度。因此,它们在阳光直射和通常太亮的环境中应该非常清晰。用于比较 – 显示器的峰值亮度 Galaxy S21+ 和 S21 Ultra 是 1300,或者1500 个铆钉。新“plus”和顶级型号的标准亮度 Galaxy S22 的亮度也应该是非常高的 1200 尼特。

至于标准 Galaxy 据 SamMobile 称,S22 的显示屏将具有与基本显示屏相同的亮度 Galaxy (S21),即 1000,或1300个铆钉。

烦恼 Galaxy S22、S22+ 和 S22 Ultra 的尺寸应为 6,1、6,5 和 6,8 英寸,分辨率为 FHD+(S22 和 S22+)和 QHD+(S22 Ultra),而所有型号均应支持 120Hz 刷新率。

建议 Galaxy S22预计将于明年XNUMX月初推出,并应于同月进入市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