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Rakuten Viber 是私人安全管理和语音通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发布了自 2021 年 7,3 月与 Snap 合作推出 Viber Lens 以来以及在主要市场几个月的扩张以来的使用情况分析结果。自第一波发布以来,已有超过 50 万用户使用 Lens 来处理图像、视频或 GIF 等媒体,并在该应用中创建了超过 XNUMX 万张图像。

数据显示,2021 年,使用 AR Lens 的增强现实更受女性青睐,她们占 Viber 月活跃用户 (MAU) 的 46%,占 Lens 用户的 56%。女性也比男性更有可能使用和发布媒体:59% 的 Lenses 女性使用媒体,30% 的女性发送媒体,而 55% 的 Lenses 男性使用媒体,27% 的男性发送媒体。

哪些镜头是最常用的?数据显示,最受欢迎的镜头是“Car卡通脸”,照片上有发光的大眼睛和长舌头。时尚杂志将红发宣传为 2021 年的色彩趋势,这种趋势也延续到了增强现实滤镜中,因为“红头”——一种为用户提供红色长发的镜头——是 Viber 上第二受欢迎的镜头。排在第三位的是“万圣节元素”镜头,它在用户的脸上戴上一个怪异的面具。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打造的“老虎镜头”也很受欢迎,以濒危动物为主题的镜头甚至在一些地区为WWF做出了贡献。

调查显示,不仅最年轻的年龄段喜欢在聊天中使用 AR 镜头。 30-40 岁年龄段的用户占 Lens 用户的最大部分(23%),紧随其后的是 40-60 岁年龄段的用户(18%)。 17岁以下用户占Lens用户的13%。学年伊始,一款游戏镜头在斯洛伐克推出,结果成为整个 Viber 产品组合中最受斯洛伐克欢迎的产品。近200万用户通过专业镜头,试图了解自己未来的职业是什么。

Viber 还推出了一系列特别精选的节日季节性镜头,从可爱的驯鹿和有趣的雪橇到漂亮的冰冻皇后,让您的假期比以往更加热闹和有趣。您可以通过在任何聊天中打开相机并点击幽灵图标来找到它们。该公司首席增长官 Anna Znamenskaya 表示:“在充满挑战的一年里,许多人因疫情而继续将面对面的接触保持在最低限度,Viber 介入并利用他们的数字通信来重振这种联系。” 乐天 Viber。 “无论是向朋友发送问候,使用让他们看起来像老虎的镜头,还是用他们喜欢的视觉声明来支持品牌,人们都在寻找有趣的方式来保持联系。”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