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向更多设备推出 12 月安全补丁。最新的获奖者之一是一款流行的中档智能手机 Galaxy A52.

新更新为 Galaxy A52 的固件版本为 A525FXXS4AUL2,目前在新西兰销售。未来几天它应该会扩展到其他国家。

44月份的安全补丁共包含34个修复,其中10个来自谷歌,24个来自三星。其中 XNUMX 个补丁针对严重漏洞,XNUMX 个针对高危漏洞。三星自己在新安全补丁中的修复与运行的 Broadcom Wi-Fi 芯片组和 Exynos 处理器有关 Androidem 9、10 和 11。部分错误与 Apps 边缘功能、SemRewardManager 中隐式意图的错误使用(允许攻击者访问 Wi-Fi SSID)或 Filter Provider 服务中的输入验证不正确有关。

Galaxy A52于今年早春推出,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 上层建筑。 3.1.1 月份,它收到了 One UI XNUMX 上层结构的更新。未来根据三星的更新计划,它将迎来三大系统升级。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