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今天,我们甚至无法想象没有手机我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与此同时,我们的父母和祖父母过着这样的生活,今天他们面临着相反的问题——他们不知道如何使用这样的设备,更不用说买什么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了Aligator品牌的最适合老年人的手机,它以其简单的操作、清晰的环境和呼叫帮助按钮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鳄鱼-D950

祖辈手机中绝对的主打是 鳄鱼高级 A321,CZK 790 提供了易于操作的大按钮、SOS 定位器、双 SIM 卡支持和 FM 收音机。那么就更高级一点 鳄鱼高级 A670 售价 1 捷克克朗,是最受欢迎的高级手机之一。它也会引起很多人的兴趣 鳄鱼 eXtremo R40 售价1捷克克朗,主要优点是防水、防尘、防摔。

然而,Aligator 还提供更现代的产品。例如 鳄鱼D950 售价 1 捷克克朗,它拥有优雅的金属机身,但仍然保留了普通按键手机的外观。如果您的父母或祖父母感觉像触摸屏,您可以伸手触摸 鳄鱼 FiGi Note 1 Pro 折扣至 2 捷克克朗。它成为 Mobile Emergency 展会上 Alligator 最畅销的手机并非巧合。

鳄鱼-R40

保证圣诞节前交货

Mobile Emergency 仍保证圣诞节前送达。即使你在23/12 12:00之前下单,他们也会在第二天将货物送到13家商店之一。如果货物直接在我们的分店有库存,即使您在圣诞节当天直接订购,我们也能在 30 分钟内准备好。更详细 informace 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 mp.cz/garance-dodani.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