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向更多设备推出 12 月安全补丁。最新获奖者之一是广受欢迎的“预算旗舰” Galaxy S20 FE。

新更新为 Galaxy S20 FE搭载固件版本G780FXXS8CUKA,目前在新西兰销售。未来几天它应该会进入更多市场。

新的安全补丁总共包含 44 个修复,其中 34 个来自谷歌,10 个来自三星。其中 24 个补丁针对严重漏洞,XNUMX 个针对高危漏洞。三星自己在新安全补丁中的修复与运行的 Broadcom Wi-Fi 芯片组和 Exynos 处理器有关 Androidem 9、10 和 11。部分错误与 Apps 边缘功能、SemRewardManager 中隐式意图的错误使用(允许攻击者访问 Wi-Fi SSID)或 Filter Provider 服务中的输入验证不正确有关。

Galaxy S20 FE于去年秋天推出 Androidem 10. 同年,他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0 上层建筑,然后在今年年初更新为 One UI 3.1 上层建筑。未来该机还将获得两次升级 Android你,包括 Android12号,将于明年上半年到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