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翻盖手机自首次推出以来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在硬件、软件、设计以及耐用性方面逐渐改进了它们。为了展示他如何提高其耐用性,他现在发布了一个新视频。

Galaxy 从折叠 3 和翻转 3 是三星最新的“谜题”。它们使用 Armor Aluminium 框架,比之前的翻盖手机使用的金属更坚固,可以承受更多的跌落和冲击。此外,这两款设备的正面和背面均采用 Gorilla Glass Victus 保护玻璃,具有更好的防刮擦和防碎性能。

三星还通过使用 Sweeper 技术改进了两款手机的铰链,以防止灰尘进入其运动部件。据他介绍,新接头可承受高达200万次的开关操作,相当于五年左右的使用期限。 “弯曲器”还拥有 IPX8 防水性能,这意味着您不必担心下雨时将它们带到户外或不小心将它们掉入水中。

Galaxy Z Fold 3 和 Flip 3 还使用 UTG(超薄玻璃)保护和额外的 PET 层,以增强防刮擦和防摔性能。总而言之,三星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比前几代产品更耐用、更坚固,可以承受数年的日常使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