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下一款面向中产阶级的高端智能手机将是 Galaxy A53,我们已经了解一些 informace,以及它可能是什么样子。现在,这款手机出现在流行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中,该基准测试显示了它将采用什么芯片组或运行内存的大小等信息。

 

Galaxy 根据 Geekbench 53 基准测试(其代号为 SM-A5U(这是针对美国的版本)),A536 将配备八核 Exynos 1200 芯片组(其中两个核心的运行频率为 2,4) GHz,其余频率为2 GHz),6 GB运行内存,两代旧图形芯片Mali-G68和 Androidem 12. 否则,该智能手机在单核测试中得分为690分,在多核测试中得分为1846分,因此不适合重度游戏。

一位非常成功人士的继任者 Galaxy A52 根据迄今为止的泄漏,它将配备对角线为 6,5 英寸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带有 64MPx 主传感器的四摄像头、IP68 防护等级、屏下指纹识别器、立体声扬声器、支持5G网络以及容量为5000mAh的电池。与它的前身不同的是,它显然缺少 3,5 毫米插孔。它可能会在明年初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