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否拥有 iPhone 12 或 13 之一并喜欢其 MagSafe 连接器?那么我们有好消息告诉您。如果您不想花费数百克朗到数千美元购买苹果工厂的原装配件,您可以用价格便宜得多但质量非常高的替代品来替换这些产品。目前,您可以在 Alza 的菜单中找到其中的许多内容。

如果您不需要原装 MagSafe 充电器,并且可以比原装充电器慢 3W 充电,则可以选择 CHoeTech MagSafe 15W,它的设计与经典 MagSafe 几乎相同,但售价仅为 599 捷克克朗。如果您喜欢带有用于连接 MagSafe 的白色磁环的透明盖,Hishell 的一款型号在设计上也与 Apple 的版本没有区别,后者售价仅为 399 捷克克朗。 MagSafe 钱包的粉丝会对简约的 iWill PU 皮革 MagSafe 磁性钱包感到满意,除了 Apple 徽标外,它看起来与原始 MagSafe 钱包相同,但售价仅为 399 捷克克朗。因此,与原始产品相比,可以以微薄的价格找到替代品。

MagSafe 配件 iPhone 12 和 13 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