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可以为每部手机找到一个手机壳。但找到合适的人是另一回事。图案、颜色和款式太多,很难只选择一种。在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些指导。

image001

奥赫拉纳

这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因为您希望手机保持完整。有不同类型的手机壳可供选择。橡胶外壳可以为您提供最好的保护,但它也最有可能从您手中滑落。另外,在购买前请确保您的手机适合这种类型的手机壳,因为这些手机壳通常比其他手机壳更笨重。薄薄的硬塑料外壳可以为您提供额外的保护,防止碰撞和刮擦,但需要重击才能造成真正的损坏。这个案例的缺点是什么?它不会阻止屏幕破裂。硅胶手机壳可以为您的手机提供一定程度的防震、防尘和防水保护,但最大的缺点是,如果您使用这种手机壳掉落手机,手机很容易从手中掉落。

吃晚饭

您可以找到适合所有预算的手机壳。如果您正在寻找便宜的东西,当地的药店有很多选择。但如果您想确保保护壳质量良好并且能够很好地保护您的手机,那么最好在网上购买。如果您选择在线商店,您将获得更多选择,并且还可以阅读之前购买过该保护壳的客户的评论。

风格

寻找新手机壳时,请考虑您的个人品味。选择适合您的兴趣和生活方式的东西。请注意,有些款式更适合男性,而另一些则更适合女性手机。喜欢带有可爱或有趣的东西的箱子并没有什么可耻的,但如果您喜欢更严肃的东西和商务,最好远离荷叶边的花朵和鲜艳的颜色。

颜色

黑色可​​以让您的手机看起来优雅而精致,但它并不总是最佳选择。有时您想展现自己的个性,这意味着选择您最喜欢的颜色之一的手机壳。有粉色外壳、紫色外壳、蓝色外壳……应有尽有!只是尽量不要选择任何会与你的服装其他部分发生冲突的颜色。如果你实在不知道选择什么颜色,透明手机壳也是一个选择。

image002

Př伊兹普ů哭泣í 和个性化 

如果您是创意型人士,那么带有您自己的艺术品或照片的手机壳可能比没有任何个人风格的手机壳更有吸引力。有很多网站可以让您在手机壳上打印您喜欢的图片。如果您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放置照片,还有很多不错的选择,您可以在其中添加简单的字母组合或铭文。

不要忘记检查手机壳的背面!大多数公司都提供双面印刷图案,因此请确保您找到从各个角度都看起来不错的东西。

Závěr 

每部手机都不同,并非所有手机壳都适合每种型号。以华为为例 p30 案例 无法部署在p30手机上。在为您的手机购买手机壳之前,请务必检查不同类型的手机壳,直到找到适合您的手机壳。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