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CompuGroup Medical 是全球最大的医生软件、医院软件和电子医疗软件提供商之一,宣布 MUDr.马雷克·甘查尔奇克 (Marek Gančarčík)

过去,Marek Gančarčík 在医疗保健、制药行业和软件开发领域的全球领先公司担任领导职务,他不仅负责捷克和斯洛伐克市场,还担任整个捷克地区的管理职务。中欧和东欧或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正是这种经验的结合,为他在捷克医疗保健行业数字化的需求日益明显之际管理 CompuGroup Medical 提供了理想的先决条件。

CompuGroup Medical 为捷克共和国数千家医疗机构提供门诊医疗保健系统,并意识到必要的医疗保健数字化所带来的巨大潜力,旨在确保捷克共和国医疗保健系统安全高效的连接。 “数字医疗旨在为患者提供更多便利,并减轻医生的管理负担。然而,确保敏感数据的安全共享以及患者根据自己的需要处理数据的可能性是绝对必要的,”Marek Gančarčík 说。 “我们公司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参与医疗保健数字化,并为医生和医疗机构使用我们现有的软件或全新解决方案提供新的可能性。显然,数字化永远不会取代必要的医疗专业知识,但在准备、管理或沟通等领域,它可以为系统提供很大帮助。” 补给品。作为其在医疗保健数字化和电子医疗领域活动的一部分,CompuGroup Medical 已成为远程医疗、医疗保健和社会服务数字化联盟的成员,该联盟于今年成立,旨在汇集该领域的主要利益相关者远程医疗和数字化。

CGM 提供流动信息系统和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已超过 25 年。它与其产品一起为医生和医疗机构提供专业支持。

主题: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