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正在寻找最新的三星手表,但正在等待最好的购买机会?现在是你的绝佳机会。作为昨天 Facebook 直播的一部分,Mobile Emergency 推出了一项特别限时优惠,您可以通过该优惠购买 Galaxy Watch4 折扣高达 5 捷克克朗。此外,前000名购买者还将获得三星双无线充电器的礼物。此外,您将自动参加耳机竞赛 Galaxy 芽2。

Galaxy Watch4 最高折扣 5 捷克克朗

如果您满足以下条件,您可以获得高达 5 捷克克朗的折扣: mp.cz/直播 你选 Galaxy Watch4、您将它们放入购物车并在其中输入代码 SamsungWatch. 您将同时获得多项奖金:1 捷克克朗的折扣、作为以旧换新促销活动一部分的 000 捷克克朗的奖金、购买价格的 1% 奖金以及免费的双无线充电器。要获得第二个和第三个奖金,您必须在 Mobil Emergency 出售您现有的设备(手表、手机、平板电脑等)。因此,最好在美孚应急商店订购一款可提货的手表,卖家将与您一起彻底解决购买和报销两项奖金的问题。

1520_794_galaxywatch4_手放在黑色上

比赛 Galaxy 芽2

Mobile Emergency 宣布将在直播中举办两场耳机比赛 Galaxy Buds2,您有机会在 16 月 12 日星期四之前参加第一场比赛,请输入下面的评论。 Facebook 直播录制 您写下您最喜欢哪一代三星手表。凡是在 mp.cz/直播 他买了一块手表 Galaxy Watch4、同时输入购物篮中的代码 SamsungWatch.

三星_galaxybuds2_family

三星手机立减几千

和...一起 Galaxy Watch4 即日起还可以优惠几千元购买智能手机。三星现在提供其他几种型号,价格最高可达四千元。例如 Galaxy S20FE 5G 你只购买 14 捷克克朗 (原价 17 捷克克朗)——只需在购物篮中输入代码即可获得折扣 折扣3000。 也是新打折的 Galaxy S21 5G(256GB) na 18 捷克克朗 (原价 21 捷克克朗),现在甚至比 990GB 版本还要便宜。输入代码后即可减价 折扣3500.

20_galaxys20fe_cloud_navy_handson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