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向更多设备推出 12 月安全补丁。最新的接收者之一是第一代柔性手机 Galaxy 折叠一个 Galaxy 折5G。

新更新为 Galaxy Fold搭载固件版本F900FXXS6FUK6,目前在法国发行,更新为 Galaxy Fold 5G 搭载固件版本 F907BXXS6FUK6,目前在英国上市。这两个更新应该在未来几天内推广到其他国家/地区。

三星已经发布了新的安全补丁修复的内容。它总共包含 44 个修复,其中 34 个来自 Google,10 个来自三星。其中 24 个补丁针对严重漏洞,XNUMX 个针对高危漏洞。三星自己在新安全补丁中的修复与运行的 Broadcom Wi-Fi 芯片组和 Exynos 处理器有关 Android9、10 和 11 号。

其中一些错误与应用程序边缘功能、SemRewardManager 中隐式意图的错误使用(允许攻击者访问 Wi-Fi SSID)或过滤器提供程序服务中的输入验证不正确有关。

Galaxy 折叠一个 Galaxy Fold 5G 于 2019 年 XNUMX 月推出 Androidem 9. 去年,这两款设备都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 上层建筑以及今年年初的更新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 上层建筑他们可以在明年的头几个月得到它。 Android 12 年代 纳德斯塔夫布 一个UI 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