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正在寻找新的 iPhone 以实惠的价格、非常好的性能、长期的软件支持、出色的设计以及最重要的是紧凑的尺寸?那么他就非常适合你 iPhone SE第三代。它满足了所有这些方面的要求,同时您现在可以获得完全免费的三年保修的丰厚奖励。

iPhone SE 第二代拥有高品质 2 英寸显示屏、圆形铝制机身、强大的 A4,7 仿生处理器,最重要的是,仍然非常流行的带有 Touch ID 指纹识别器的 Home Button。不用说,玻璃后背支持无线充电,或者支持使用 13W 适配器快速充电,只需 18 分钟即可将其从 0 充到 50%。还有软件支持吗?由于这款手机配备了非常新的芯片,并且去年才发布,因此可以假设新版本 iOS 至少还会再获得四年的时间。

iPhone SE 第二代(红色、白色或深空灰色)的正常价格为 2 捷克克朗。不过,由于目前 Mobile Emergency 的折扣,现在只需 12 捷克克朗即可购买基本版 990GB 版本。此外,以这个价格,您不仅可以获得手机,还可以享受完全免费的第三年保修,因此您可以确信,如果发生故障,卖家不会让您陷入困境,但将免费解决(如果属于保修范围内)。

iPhone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E 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