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我们报道称它可能很快就会提供 更便宜的三星智能手机的防水和防尘保护。我们还提到其中一个可能正在开发中 Galaxy A33 5G。现在它已经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它的具体覆盖程度是多少。

据 SamMobile 网站消息称,它将有 Galaxy A33 5G IP67 防护等级。这意味着它可以在 1 米深的水中浸泡长达 30 分钟,并且完全防尘。这个认证“纸面上”不如三星旗舰机提供的IP68那么好,但在实践中绝对足够了。可以夸张地说,即使在观看时 UFC在线 他可以在情绪激动时一边打电话一边倒啤酒。

Galaxy 根据目前泄露的信息,A33 5G 将配备 6,4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泪滴状凹口,四摄像头,主传感器为 64 MPx,电池容量为 5000 mAh,支持 15W 充电,尺寸为 159,7 x 74 x 8,1. XNUMX 毫米。据报道,与前身相比,它将提供黑色、白色、浅蓝色和橙色颜色 Galaxy A32(5G) 应该缺少 3,5 毫米插孔。它可能会在明年初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