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下一代三星旗舰系列平板电脑的官方渲染图已经泄露 Galaxy 选项卡 S8。 Tab S8 和 Tab S8+ 看起来与当前旗舰非常相似 Galaxy Tab S7 和 Tab S8 Ultra 的图像均证实了该凹口。渲染图是由著名泄密者发布的 埃文·布拉斯.

顶级型号的切口中清晰可见两个自拍相机,并且与同级产品相比,它的边框明显更薄。尽管与其他设备(例如最新的 MacBook Pro)相比,该刘海较小,但无疑会引起一些争议。

根据目前的非官方信息,他们将提供所有三种型号 Galaxy Tab S8 AMOLED显示屏(Tab S8应为11英寸,Tab S8+应为12,4英寸,Tab S8 Ultra应为14,6英寸),刷新率为120 Hz,高通最新旗舰芯片组 骁龙 8 第 1 代 至少 8 GB 操作系统和 128 GB 内存。据称顶配型号电池容量为12000mAh,支持45W快充,该系列应该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