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他们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关于三星下一代旗舰系列顶配机型的相机 Galaxy S22 – S22 超。泄密者是公认的冰宇宙线人,他证实了之前对其解决方案的猜测,并添加了一些细节。

相机 Galaxy 因此,S22 Ultra 的分辨率应为 108、12 和两倍 10 MPx,而根据 Ice Universe 的说法,主要分辨率将基于 ISOCELL HM3 传感器的改进版本,光圈为 f/1.8,角度为视角为 85°,第二个应该是广角镜头,镜头光圈为 f/ 2.2,视角为 120°,第三个和第四个应该是基于新型索尼传感器的长焦镜头,尺寸为 1/ 3.52英寸和1,12微米像素,分别支持十倍三倍光学变焦,光圈为 f/4.9,或f/2.4,啮合角 11 36°。

来自该网站最近发布的下一个Ultra的第一张照片 FrontPageTech.com由此可见,这款手机将会多配备一枚镜头——极有可能用于激光对焦。

Galaxy 否则,S22 Ultra 应该配备 6,8 英寸对角线、Q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的 LTPS AMOLED 显示屏、Snapdragon 8 Gen1 芯片组和 的Exynos 2200至少12GB运行内存,集成S Pen手写笔,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45W快充。

建议 Galaxy 根据几周前的泄露消息,S22 将于 8 月 XNUMX 日发布,并在 XNUMX 天后上市销售。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