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众所周知,鼠标是每台电脑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您是游戏玩家、设计师,还是只是喜欢在手机上浏览社交媒体的人,您用鼠标做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需要能够很好地完成所有这些事情。所以今天我想谈谈两种类型的鼠标:蓝牙鼠标和普通鼠标。哪一种更适合您的目的?让我们来看看吧!

距离í我们之间ší 蓝牙和两者č是我们ší

蓝牙鼠标是一种更现代的技术,它使用蓝牙与计算机进行通信。与普通鼠标不同,计算机和鼠标之间不需要物理连接,因为 BT 允许它们进行无线通信。这非常简单:只需将电池放入新的无线鼠标中,打开 PC 或笔记本电脑上的蓝牙,配对设备即可开始使用。

华为我的手机

另一方面,普通的鼠标就是这样——普通。它的工作原理是使用一根电线将鼠标连接到计算机,通常采用鼠标底部 USB 连接器的形式。此电缆连接允许您的 PC 通过此电缆传递鼠标命令并从其表面读取数据。

蓝牙我的优点和缺点ši

 蓝牙鼠标最大的优点就是便携。与其他类型的鼠标需要计算机和鼠标本身之间的物理连接不同,您几乎可以将设备带到任何您想要的地方。使用蓝牙技术,无线鼠标通常比有线鼠标更准确,因为 BT 传输信号时不会受到干扰。

蓝牙鼠标的另一个优点是低延迟。由于缺乏大型连接器和电线,这些设备可以很早就收到信号。另外,在大多数情况下,您根本不必等待设备连接,即使设备在连接前已关闭!

缺点是,虽然蓝牙设备在设置和配置后很容易使用,但一些用户可能会发现初始配置过于复杂。大多数鼠标只需插入电池或打开无线开关即可设置,以便计算机识别您选择的计算机。但是,如果您还没有蓝牙设备,则可能需要先设置适配器,然后再通过蓝牙连接鼠标和设备。

两者的优点和缺点čé myši

普通鼠标最重要的优点是价格实惠。只需 200 捷克克朗就可以买到一件,如果你想省钱,它肯定会派上用场,但别指望质量会很好。这些设备的一大优点是它们非常易于使用,无需安装任何额外的软件。只需将其插入即可。

钢丝斗篷

至于缺点,限制是有线鼠标上的电缆。你只能把它放在你的电脑旁边,这也让它的桌面看起来很乱,这通常会让那些也使用台式电脑的人变得整洁!如果电线太长,它们会产生拉力感觉,影响我们在工作空间中移动的顺畅程度,而不会卡住或撞到东西,因为现在有额外的重量从上到下拉动。

Závěr

两者各有优缺点,同时又无可替代。 蓝牙鼠标 它非常适合那些不想一直带着大有线鼠标的“忙碌”用户,而普通鼠标则非常适合主要使用计算机进行网上冲浪和工作的用户。另外,购买这两种鼠标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你可以花 3 美元左右买到一只普通鼠标,这已经很不错了。无论您选择什么设备,请确保您获得物有所值的质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