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真正的黑色星期五或者如果你想要黑色星期五就在这里!尽管国内零售商几周前就开始了黑色星期五促销,但今天它正处于顶峰,或者至少进入了最后的阶段,因此对许多零售商来说是高峰阶段。 Alza 也不例外,他现在加入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作品,绝对值得购买。但其中不乏 Apple 产品。

到目前为止,最有趣的折扣是 iPhone,特别是 SE 和 XR 型号。在第一种情况下,价格下降了 17%,在第二种情况下,价格下降了 11%,两款手机都成为过去 365 天内最便宜的手机。蜂窝版本也获得了非常好的折扣 Apple Watch 系列 6 – 您可以比原价便宜 11%。 iPhone 保护套或 iPad Pro 键盘等配件是迄今为止最值得购买的配件。 Alza 毫不畏惧为此使用高达 35% 的折扣,这使他们极具吸引力。简而言之,肯定有一些东西可供选择。

Apple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 Alza 黑色星期五的优惠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