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已经为其设备推出 11 月份的安全补丁数周了,但它仍在向某些智能手机推出上个月的安全补丁。最新的获奖者之一是去年的中端手机 Galaxy A42 5克.

新更新为 Galaxy A42 5G 搭载固件版本 A426BXXU3BUI5,目前应在所有欧洲国家/地区发售。虽然我们目前没有它的变更日志,但它很可能会包括一般错误修复和稳定性改进。

提醒一下,68 月份的安全补丁总共修复了 6 个安全和隐私相关的漏洞。除了谷歌提供的漏洞修复之外,该补丁还修复了三星在其系统中发现的三打多个漏洞。该补丁修复了 24 个严重漏洞和 XNUMX 个高危漏洞。

如果您还没有收到有关新更新的通知,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手动检查其可用性 调整,通过点击选项 实用软件 并选择一个选项 下载并安装.

Galaxy A42 5G于去年XNUMX月推出 Androidem 10. 今年年初,它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1 和 One UI 3.1 上层建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