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可能还记得, 200月初,三星推出全球首款XNUMXMPx感光芯片。甚至在其亮相之前,就有人猜测它可能会被三星下一代旗舰系列的顶配机型“带出来” Galaxy (S22)S22超。然而,根据最近的泄露,新款 Ultra 将“仅”使用 108MPx 传感器。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新传感器不会应用到其他品牌的手机中。

据著名泄密者 Ice Universe 称,ISOCELL HP1 传感器将在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这款未指定的手机应该由中国联想公司在 2022 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该传感器应该会在明年下半年出现在小米智能手机中。泄密者指出,三星也计划将其部署在其智能手机中,但没有具体说明时间范围。

ISOCELL HP1 传感器尺寸为 1/1,22",像素为 0,64 μm。它支持两种像素合并模式(将像素合并为一) - 2x2(当结果是像素大小为 50μm 的 1,28MPx 照片时)和 4x4(当图像分辨率为 12,5MPx 且像素大小为 2,65μm 时)。该传感器还允许您以高达 4K(120 fps)或 8K(30 fps)的分辨率录制视频。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