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给所有旧机车主带来惊喜 Galaxy Watch。楷模 Watch 积极的, Watch Active2 和去年 Watch3 通过新的更新获得了迄今为止只有最新版本的所有者才能享受的功能 Galaxy Watch4. 即使考虑到较低的价格标签,三星手表的旧款现在也更具吸引力,这主要归功于当前的折扣。

更新满满的新闻

早在今年年初,三星就教会其老一代手表测量心电图和血压。现在有了新的更新,它改进了其他功能。最实用的新奇借鉴 Galaxy Watch4 改进了模型的跌落检测 主动2 a Watch3,它允许您设置更高的灵敏度并提供其他新功能。您还会对最新的数十种新表盘感到满意 Watch4、可以更详细地定制您自己的形象。将朋友和家人添加到团体挑战中的可能性也是新的。

三星_galaxywatch3_生活方式

该更新已于 11 月中旬针对选定的国家/地区发布。它正在逐渐分发到其他国家,据了解它将在几周内到达所有用户。优先考虑 GPS 版本的手表,然后 LTE 版本的用户将等待。

Samsung Watch 现在价格很优惠 

由于新功能与低廉的价格相结合,旧款三星手表非常有吸引力。您可以在当前的折扣中购买 Galaxy Watch3 仅适用于 5 捷克克朗 a Galaxy 主动2 甚至只是为了 4 捷克克朗。在 Mobile Emergency,除了三星手表之外,您还可以获得 15% 的奖金,因此如果您将任何旧产品换成新产品 Galaxy Watch,更好的购买价格等待着您。如果您找到最新的 Galaxy Watch4除了上述奖金外,如果您将旧产品换成新手表,还有第二笔 1 捷克克朗的奖金等着您。

1520_794_三星_galaxywatch4经典_黑色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