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子公司之一三星显示器 (Samsung Display) 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小型 OLED 显示屏制造商。最近,该部门以其高刷新率笔记本显示器进入中型OLED屏幕市场。该公司还生产用于“拼图”的柔性显示器,例如 Galaxy Z 形折叠 3 和 Z 形翻转 3.

三星显示器现已推出 新网站,展示了其柔性 OLED 面板可能实现的所有外形尺寸。它将其柔性显示器称为 Flex OLED,并将其分为五类——Flex Bar、Flex Note、Flex Square、Rollable Flex 和 Slidable Flex。 Flex Bar 专为翻盖式“弯曲机”设计,例如 Galaxy Z Flip 3、适用于配备柔性显示屏的笔记本电脑的 Flex Note、适用于智能手机的 Flex Square Galaxy Z折叠 3。

Rollable Flex 可用于具有可卷曲显示屏的设备,我们将来可能会看到此类设备。最后,Slidable Flex 专为具有滑出式显示屏的智能手机而设计。今年,中国公司 OPPO 发布了一款这样的智能手机,或者展示了一款名为 OPPO X 2021 的智能手机原型机,但尚未推出(并且显然不会推出)。

Samsung Display 声称其柔性 OLED 显示器比竞争对手具有高亮度、支持 HDR10+ 内容、低弯曲半径 (R1.4) 和更好的显示保护 (UTG)。它还声称显示器可以折叠超过 200 次,相当于五年内每天展开和折叠 100 次。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