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继续向更多设备推出 11 月安全补丁。他最新的收件人之一是中档车型 Galaxy A52 a Galaxy A52s 5G.

新更新携带固件版本A525FXXU4AUJ2(Galaxy A52) 和 A528BXXS1AUK7 (Galaxy A52s 5G)目前分别在乌克兰和越南销售。在秘鲁。这两个更新应该在未来几天内推广到更多国家/地区。

20 月份的补丁包括 Google 对 13 个严重漏洞、XNUMX 个高风险漏洞和 XNUMX 个中等风险漏洞的修复,以及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发现的 XNUMX 个漏洞的修复 Galaxy,其中三星将一项标记为严重,一项标记为高风险,两项标记为中等风险。该补丁还修复了 17 个与三星设备无关的错误。这家韩国科技巨头还修复了一个严重错误,该错误导致敏感信息不安全地存储在“属性设置”中,从而允许攻击者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读取 ESN(紧急服务网络)值。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该补丁还解决了 HDCP 和 HDCP LDFW 中输入检查缺失或不正确导致的错误,这些错误允许攻击者覆盖 TZASC(TrustZone 地址空间控制器)模块,从而危及安全核心 TEE(可信执行环境)区域。

这两款手机都将在未来几年内进行三项升级 Android你(第一个将是 Android 1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