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本周 泄露的营销材料,展示了其下一个“预算旗舰” Galaxy S21 FE 尽显其荣耀。我们几乎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吸收这一重大泄密事件,还有另一个泄密事件——这次是预期智能手机的第一张“真实”照片。

Galaxy 泄密者发布的图片中出现了 S21 FE 阿比舍克·索尼,深灰色饰面(根据之前的泄漏,它还应该提供白色、浅绿色和浅紫色)。泄密者证实,这款手机有塑料背面和 120Hz 显示屏,并且没有 3,5 毫米插孔和 SD 卡插槽。他补充说,它很轻,并且有一个“很棒的”相机。

Galaxy 根据迄今为止的泄漏信息,S21 FE 将配备具有 FHD+ 分辨率的 6,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Snapdragon 888 或 Exynos 2100 芯片组、6 或 8 GB RAM、带有 64 或 12MP 主传感器的三重摄像头、32MP前置摄像头、显示屏内置指纹识别器、支持 5G 网络、NFC 芯片和容量为 4500 mAh 的电池,支持 15 或 45W 快速充电。它应该由软件驱动 Android 11.

这款智能手机可能会在明年年底发布(最新消息称 4 月 5 日或将在 8 月 XNUMX 日至 XNUMX 日举行的 CES 上发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