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黑色星期五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折扣产品的供应每天都在扩大。其他几款智能手机也享受了折扣,其中包括摩托罗拉 Edge 20,目前该产品的价格是有史以来最低的。通过美孚紧急救援,您还可以获得 3 年免费延长保修。

摩托罗拉 Edge 20 得益于黑色星期五,它成为性价比最有趣的中端智能手机之一。一款仅几个月前推出的新奇商品目前正在以高价出售 8 捷克克朗 (原价 12 捷克克朗)。该手机配备支持 HDR990+ 和 DCI-P144 色域的 10Hz OLED 显示屏、带主 3MP 传感器和 108 倍超级变焦的三重后置摄像头、Snapdragon 30G 处理器、778GB RAM,当然还有 8W 快速充电。

1520_794_Motorola_Edge_20

流行的 POCO 智能手机也有折扣。例如 POCO X3专业版 你已经可以购买了 5 捷克克朗 (之前为 6 捷克克朗)并且更强大 POCO F3 现在可以是你的了 8 捷克克朗 (之前为 9 捷克克朗)。他同样有趣 vivo V21 5G za 7 捷克克朗 (之前为 9 捷克克朗)。喜欢旗舰的各位千万不要错过 Samsung Galaxy S21,其价格跌至 17 捷克克朗 (之前为 22 捷克克朗)。

对于所有提到的手机,您可以从 Mobil Emergency 获得免费的 3 年延长保修。而且您可以分期购买,无需加价。

三星_galaxys21_violet_pink_gray_whit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