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的首批渲染图已经泄露 Galaxy A33 5G。他们展示了一个带有泪滴形切口和相对较薄边框(只有底部稍厚)的平面显示器和一个四摄像头。该网站提供了图片 91mobiles.com.

虽然正面 Galaxy A33 5G 与其前身几乎没有区别 Galaxy A32 5克,我们可以发现背面有一定的区别——四摄像头位于一个稍微凸起的照片模块中,例如手机中使用的 Galaxy A52或A72 (前身没有照片模块)。背面显然是塑料的,并且具有哑光饰面。渲染图还显示,与老款智能手机不同,这款智能手机将缺少 3,5 毫米插孔。

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 6,4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尺寸为 159,7 x 74 x 8,1 毫米,有白色、黑色、浅蓝色和橙色可供选择。目前,我们对他一无所知。

目前还不清楚三星计划何时推出它,但考虑到 Galaxy A32(5G)于今年XNUMX月推出,可能是明年初。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