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似乎每周都会有关于三星下一款“廉价旗舰”的新消息。 Galaxy S21 FE。现在,最基本的可能已经渗透到了电视广播中——它是营销材料,我们可以在其中看到这款手机的全部辉煌。

网站“泄露”的营销材料 币BRS,它们证实了我们之前所看到的,即具有薄边框和顶部居中打孔的平面显示屏,以及该系列手机使用的三摄像头设计 Galaxy (S21) (然而,与它们不同的是,光电模块 Galaxy S21 FE 不是来自金属侧面,而是来自后部(可能是塑料盖)。这些材料还显示手机的颜色与之前的渲染相同,即白色、深灰色、橄榄绿和浅紫色。

根据该网站,他将获得 Galaxy S21 FE 上榜 6,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Snapdragon 888 或 Exynos 2100 芯片组,6 GB 运行内存,64MPx 主摄像头,据说还辅以超广角和深度传感器(之前的泄露提到了长焦镜头)、32MPx前置摄像头、屏下指纹识别器、支持4500W快速充电的15mAh电池(之前猜测是45W)以及 Android 11. 它还应该支持5G网络、双频Wi-Fi、NFC和蓝牙5.1。

该手机预计将于 4 月 5 日或 8 日至 XNUMX 日举行的 CES 上亮相。一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