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您从我们之前的新闻中所知,三星似乎正在开发一款低端智能手机 Galaxy A13 5G。我们已经知道它所谓的规格,并且由于非官方渲染,我们也知道它可能是什么样子。现在更多关于他的消息被泄露 informace.

根据通常消息灵通的利基网站 Galaxy 俱乐部将会 Galaxy A13 5G 有 5G 和 4G 两种版本,据报道将提供至少四种颜色:黑色、白色、蓝色和橙色。该网站还确认该手机将配备 50MP 主摄像头和 5000 mAh 电池,并且它将是三星迄今为止最便宜的 5G 智能手机。

Galaxy 此外,A13 5G 还将配备对角线为 6,48 英寸、FHD+ 分辨率的 IPS LCD 显示屏、天玑 700 芯片组、4 或 6 GB 运行内存、64 或 128 GB 内存、集成在电源中的指纹识别器按钮、3,5、25mm 插孔、microSD 卡插槽和 XNUMXW 快速充电支持。可通过软件供电 Android 12 具有 One UI 4.0 上层建筑。

这款手机将于今年或明年初推出,据报道其在美国的起价为 249 或 290 美元(约合 5 至 500 克朗)。显然,我们也会在欧洲看到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