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根据今年的各种爆料,三星的下一款旗舰Exynos 2200芯片组将在AMD的GPU的帮助下,在图形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似乎甚至会超越苹果的A14 Bionic芯片组。然而,目前还没有泄漏提及与韩国科技巨头当前的旗舰芯片相比,该芯片在该领域的速度有多快 的Exynos 2100。一位著名的泄密者现在揭露了这一点。

根据 Trona 泄密者的说法,Exynos 2200 的峰值图形性能将比 Exynos 31 高出 34-2100%。其平均图形性能应高出五分之一。他补充说,与目前的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相比,差异也会很大,但他在这里没有给出任何数字。

据说上述数字来自预生产的硬件和软件,因此可以预期下一代 Exynos 的图形性能“最终”会更高。至于处理器性能相对 Exynos 2100 的提升,今年年初的非官方报告显示提升了 25%。

根据现有的泄漏信息,Exynos 2200 将基于 ARM v9 架构构建,这意味着它将使用 ARM 的新处理器内核——Cortex-X2、Cortex-A710 和 Cortex-A510。它应该采用 4nm 工艺制造,并具有集成的 5G 调制解调器和最新的蓝牙和 Wi-Fi 标准。他很有可能在该系列中首次亮相 Galaxy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