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否正在考虑购买一部新 iPhone,但不一定需要最新型号或尚未激活且未装箱的 iPhone?那么我们为您提供一个您一定会感激的提示。如果您在购买新 iPhone 时主要对价格感兴趣,那么值得在捷克最大的在线市场 Aukro 上看看。这是因为您会发现大量各种 iPhone,通常价格非常有吸引力,而且对于许多广告,Aukro 保证您在不满意时退款。所以你绝对不必害怕购物。

iPhone 13

Aukra 上的 iPhone 种类非常广泛。您可以在这里找到价格从数百到数千克朗的老型号系列,以及 iPhone XS、11、12 或 13。例如,256 GB 的 XS 价格约为 7 克朗。一点也不差。  iPhone SE(2020)也可以以大约 7 克朗的价格购买,就 iPhone 12 Pro 而言,我们还讨论了大约 256 克朗的价格,并且可以扣除 21 及更高存储版本的增值税。如果您对旧作品感兴趣,请知道 iPhone 花费 8 捷克克朗即可找到 4000 辆状况良好的车辆。总之,奥克罗的景点有很多。

您可以在 Aukra 上找到全系列 iPhon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