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手机的第一批渲染图已经泄露 Galaxy A53 5G,韩国科技巨头今年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的继任者 Galaxy A52。光看图片你就知道 Galaxy A53 5G起 Galaxy A52 几乎没有什么不同。

Galaxy A53 5G将根据网站发布的渲染图 数字输入,有一个平面显示器,顶部中心有一个打孔,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对面的 Galaxy 然而,A52 的顶部和侧面边框应该稍微薄一些。另一个细微的变化是后面板现在完全平坦,并且边缘不会弯曲(尽管角本身是弯曲的)。背面可能是塑料的,但似乎有哑光饰面。

根据现有的非官方信息,该手机将配备 120Hz AMOLED 显示屏,这是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芯片的轻量化版本 的Exynos 2200,64MPx主摄像头,顾名思义,支持5G网络。它将至少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浅蓝色和橙色。它可能会在明年三月举行(如果我们假设 Galaxy A52于今年三月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