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上周我们报道了期待已久的三星智能手机 Galaxy S21 FE 预计将于 XNUMX 月份在 CES 上亮相。但现在以太中出现了一个新的 informace据报道,这款手机将会更早亮相。

据知名泄密者 Jon Prosser 称,它将 Galaxy S21 FE 于 4 月 11 日推出,就在 CES 前一天。这款手机没有预购期,将于一周后即 XNUMX 月 XNUMX 日开始销售。

根据最初的消息,三星的下一款“廉价旗舰”应该在八月或九月推出,然后是十月,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今年最后一个季度。据说推迟的原因有两个——一方面是持续的全球芯片危机,另一方面是三星不想破坏其新“拼图”的销售。 Galaxy Z 形折叠 3 和 Z 形翻转 3,从一开始就是“热门商品”。

Galaxy S21 FE 应该配备 6,4 英寸对角线、FHD+ 分辨率(1080 x 2340 像素)和 120 Hz 刷新率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Snapdragon 888 芯片组、高达 8 GB 的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内存、分辨率为 12、12 和 8 MPx 的三重摄像头(后者应配备具有 3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显示屏内置指纹识别器、IP68 防护等级、支持 5G 网络和电池容量为4370mAh,支持45W快充。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