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可以这么说,购买一部 iPhone 并不是一件便宜的事,即使你是二手的。然而,如果您知道去哪里购买,您可以以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找到它,而且上面通常还配有配件。解决方案是购物门户 奥克罗.

如何重新启动 iPHone 

如果您正在寻找 Apple 二手产品,您可能不会感到惊讶,因为自然人的价格通常比第三方卖家的价格便宜,事实上您经常会收到很多“附带”的配件,因为卖家只是想要摆脱它。此外,对于很多广告,如果您购买不满意或出现任何问题,Aukro 都保证退款,这使得购买真正安全。我们谈论的价格是多少?例如,你会喜欢他什么? iPhone 11 件处于最佳状态,价格为 9600 捷克克朗, 11 Pro 售价 11200 捷克克朗, 东南大学 (2020) 为了 4800捷克克朗 也许 12 Pro Max 售价 19800 捷克克朗。长话短说,奥克拉手机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如果你足够仔细,你可能会找到更好的手机。

您可以在 Aukro 以优惠的价格找到全系列 iPhon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