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下一代旗舰产品线基础模型的全新、高度详细的渲染图已在广播中播出 Galaxy S22。它们是由一个网站创建的——据称是根据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前雇员的信息 LetsGoDigital.

新渲染来自 LetsGoDigital 它们的显示与第一个渲染基本相同 Galaxy 22 月底的 S146 - 平面显示屏,边框非常薄,顶部中央有一个圆孔,三摄像头排列在“红绿灯”中。因此,这款手机与其前身应该差别不大。除了最小的边框外,它还应该稍微更小和更薄(推测前身的尺寸为 70,5 x 7,6 x 151,7 毫米,为 71,2 x 7,9 x XNUMX 毫米)。

根据目前泄露的消息,他将得到 Galaxy S22 葡萄酒 LTPS 显示屏,对角线为 6,1 英寸,FHD+ 分辨率,刷新率为 120 Hz,芯片组为 Snapdragon 898 和 Exynos 2200,至少 8 GB 运行内存,分辨率为 50、12 和 12 MPx 的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700或3800mAh,支持25W快充。显然它将由软件驱动 Android 12 年代 纳德斯塔夫布 一个UI 4.

Galaxy S22将与兄弟姐妹S22+和 S22超 根据最新的“幕后花絮”信息 1 月份在 CES 上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