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智能手表 Niceboy X 合体 Watch 2 Lite 毫无疑问,就性价比而言,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好的之一。它们将优雅的设计与多种不同的功能相结合,同时能够可靠地监控一些重要功能。此外,现在购买这款手表还可以享受超过 40% 的折扣,绝对划算!但让我们来看看这件作品实际上可以做什么。

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Niceboy X-fit Watch 2 Lite以其出色的设计让人一见倾心。具体来说,它拥有触摸2,5D液晶显示屏,对角线为1,69英寸,重量仅为16,9克。舒适且可更换的硅胶表带完美补充了这一切。在这种情况下,蓝牙5.0无线技术保证了与手机的完美连接。就功能本身而言,手表当然可以监测你的身体活动,特别提供了七种运动模式。他们继续毫无问题地监测已经提到的健康值,即心率、血压、血氧饱和度等。所有值都可以从移动应用程序中检索。当然,还有播放音乐、秒表、天气、接听电话和通知等功能。

1520_794_Niceboy X-FIT Watch 2 Lite

整件事完美地总结了67天的电池寿命。更糟糕的是,还有符合IP70认证的防水防尘机身。这款手表在定制方面也有很多功能。作为移动应用程序的一部分,您还可以从包含 XNUMX 多个主题的综合图库中选择表盘本身的设计。 Niceboy X 合体 Watch 2 Lite 当然也有捷克语版本。虽然这款产品的建议价格为 999 克朗,但作为当前折扣的一部分,您可以在 700 克朗以内购买。

Niceboy X-fit 手表 Watch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2 Lit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