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昨天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宣布了对其软件和服务的多项改进,包括 Bixby 语音助手、One UI 用户界面、三星 Knox 安全平台、SmartThings 应用程序和 Tizen 操作系统。除此之外,他还发布了多个视频,展示 One UI 4.0 包含的新功能和改进功能。

三星在 YouTube 上发布了两个详细视频,展示了来自三星的所有设计和用户体验改进 Androidu 12即将传出的One UI 4.0上层建筑带来的。它们包括更好的隐私和安全性、受 Google Material UI 设计语言启发的“有趣”颜色主题、改进的小部件和本机应用程序,以及与朋友和家人连接和共享文件的更简单的方法。

One UI 4.0 允许用户自定义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用户界面的几乎每个部分,排列小部件、图标和其他元素以适合他们的风格。他们甚至可以在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上复制壁纸。

三星已经在该系列手机上使用 Galaxy (S21) 发布了三个 One UI 4.0 测试版。他今天还宣布,构建测试版程序将很快登陆柔性手机 Galaxy 从折叠 3 a Galaxy 来自翻转 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