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下一个旗舰系列 Galaxy 根据迄今为止的非官方信息,S22将提供更快的硬件、改进的相机或更薄的框架,但根据新的泄漏,一项重要的硬件功能将缺失——就像当前的“旗舰”一样 Galaxy (S21).

据 Twitter 上一位名为 Tron 的泄密者称,事情将会发生转变 Galaxy S22 没有 microSD 卡插槽。去年的系列是最后一款拥有“记忆棒”插槽的三星旗舰产品 Galaxy 注意20。

事实上,除了 iPhone 之外的所有手机都曾经配备 microSD 卡插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快速的内部存储使其变得过时。事实上,microSD 卡插槽会对整体用户体验产生负面影响,因为它们会全面阻碍读写速度,并实际上降低手机速度。

系列型号 Galaxy 据报道,S22 将在基础上提供 128GB 内部存储,目前可以很快填满,然后是 256GB 和 512GB(预计 Ultra 型号为 1TB),从长远来看,这似乎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你怎么看?存储卡插槽对您来说重要吗?您认为旗舰智能手机的最佳存储大小是多少?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