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下一代旗舰平板电脑的首批渲染图已经泄露 Galaxy 标签 S8 Ultra。除其他外,它们的边框非常薄,显示屏上有一个切口,与新款 MacBook Pro 没有什么不同。

根据渲染图,背面将有一个垂直排列的椭圆形照片模块,带有两个镜头,所以在这里我们会看到与 Galaxy 他们不必等待 Tab S7。

Galaxy 据迄今为止的非官方报道,Tab S8 Ultra将配备巨型14,6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 Hz,即将推出的三星Exynos 2200旗舰芯片组,12 GB RAM,256 GB和512 GB内存,后置摄像头分辨率为13和8 MPx,前置摄像头分辨率为8 MPx,电池容量为12000 mAh。在软件方面,它显然将建立在 Androidu 12 和 One UI 4.0 上层建筑。

平板电脑应与型号一致 Galaxy 标签 S8a Galaxy Tab S8+ 明年初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