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与巴黎东京大都市生活方式品牌 Kitsuné 合作。他们将共同准备两个特别系列的可穿戴设备—— Galaxy Watch 4 Maison Kitsuné 版 a Galaxy Buds 2 Maison Kitsuné 版。此特别版不会在捷克共和国销售。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他们将收到三星产品 Galaxy Maison Kitsuné 品牌典型的俏皮形式 - 在手表上 Galaxy Watch 4 和耳机 Galaxy 芽 2 典型的狐狸标志出现。然而,法国-日本工作室的影响并不止于此,从表带和表盘到耳机及其表壳的形状,每一个细节都可以感受到明显的俏皮美感。两家公司合作创造了一种新的色彩设计,即月岩米色的米色版本。与整体概念完美契合 Galaxy 代表了优雅与时尚外观之间的完美平衡。

霍丁基 Galaxy Watch 4 Maison Kitsuné Edition 配备月岩米色表带,上面饰有标志性狐狸形状的迷人孔洞和精致的雕刻图案。然而,在基本套装中,还有另一条星尘灰设计的表带,也带有 Maison 图案 Kitsune,因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改变风格。当然也在装备上 Galaxy Watch 4 Maison Kitsuné Edition 我们找到了流行的健康功能和直观的 One UI 用户界面 Watch.

还有耳机 Galaxy Buds 2 Maison Kitsuné 版有月岩米色可供选择,但对于带有 Maison Kitsuné 狐狸标志的皮套,开发人员选择了星尘灰。我们还可以在右耳机上看到狐狸的头,而在左耳机上看到狐狸的尾巴——整个概念象征着银河系标志性人物三星的旅程。用户可以期待顶级音质,这主要归功于两路扬声器、改进的主动降噪系统以及三星耳机典型的舒适设计 Galaxy 芽 2.

然而,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不仅仅涉及设备本身。用户还可以期待其他体验,即由时尚工作室 Kitsuné Musique 的音乐厂牌创建的特殊播放列表。此外,用户还可以在手机上安装独家 Maison Kitsuné 图形主题。两种型号基本包装中的 NFC 卡均用于此目的。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