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是时候将旧游戏机换成新游戏机了。您现在可以出售您的旧设备并以无与伦比的价格购买新的 XBOX。作为奖励,您可以每月订阅 Xbox Game Pass。

现在您可以比以往更优惠地购买新的 XBOX Series S。您所要做的就是浏览页面 kupxbox.cz 出售您的任何二手设备。它不一定只是游戏机,还可以是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智能手表。此次采购由美孚紧急救援公司提供。另一个优点是您不必去任何地方进行销售,只需订购免费送货到您家即可。随后,在检查设备后,购买价格将记入您的银行帐户,您还将收到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例如,如果您打算从 XBOX One S 升级到新的 XBOX Series S,那么新产品最终只需花费 4 捷克克朗。作为额外奖励,您还可以每月订阅 Xbox Game Pass Ultimate,除其他外,您还可以访问包含 240 多种高品质游戏的库,其中包括 EA 的最佳游戏。

1520_794_XBOX_Series_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