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随着今天的打击,新款小米11 Lite 5G NE开售了。顾名思义,这是一款热门车型的特殊版本,主要因其较低的价格而受到关注。首发几天,新品降价千元,或者免费赠送小米手环6智能手环。

酒店距离Nový 小米11 Lite 5G网元 与没有绰号“NE”的老兄弟相比,它的区别很小——它的Snapdragon 778G芯片组稍弱一些,但相反,它还将支持杜比视界技术、更先进的MIUI 12.5上层结构和新的操作系统。颜色变体。它仍然是支持 5G 的最有趣的手机之一,这要归功于具有 6,55Hz 刷新率的 90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光圈为 f/64 的 1.8MP 摄像头、高达 8GB 的​​ RAM 和支持快速连接的 4250mAh 电池。 33W充电。

仅本周,特别是在 24 年 10 月 11 日星期日之前,小米 5 Lite XNUMXG 不享受特别促销。版本 6GB / 128GB 事实上,你可以便宜千分之一购买它,所以价格相对有吸引力 8 捷克克朗 (通常为 9 捷克克朗)。当你购买版本时 8GB / 128GB 或 8GB / 256GB 您将收到一份适用于您手机的小米手环6智能手环作为礼物。

1520_794_Xiaomi_11_Lite_5G_N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