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本月初,SamMobile网站独家报道称,三星预计的“预算旗舰” Galaxy S21 FE将于明年11月推出,而不是之前猜测的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受人尊敬的泄密者乔恩·普罗瑟 (Jon Prosser) 证实了这款手机确实将于 XNUMX 月推出的事实,他指出这款手机的发布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进行。

三星有 Galaxy S21 FE 原本应该在 XNUMX 月或今年剩余的几个月中发布,但根据 SamMobile 网站和其他网站的消息来源称,情况已不再如此。一度有媒体甚至猜测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正在考虑“砍掉”这款手机。

根据一些轶事报道,有可能 Galaxy S21 FE 将于本周作为活动的一部分发布 Galaxy 未包装的第2部分不过,从新的信息来看,这种可能性不大。

三星不得不推迟推出下一款“预算旗舰”的主要原因显然是持续的全球芯片危机。

Galaxy 根据目前的爆料,S21 FE 将配备 Super AMOLED 显示屏,尺寸为 6,4 英寸,FHD+ 分辨率,刷新率为 120 Hz,搭载 Snapdragon 888 芯片,运行内存为 6 或 8 GB、128 和 256 GB内存,三摄,12 MPx 主传感器,32 MPx 前置摄像头,屏下指纹识别器,IP68 防护等级,支持 5G 网络,电池容量为 4370 mAh,支持快充功率高达 45 W。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