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lza.cz 购物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为客户带来了更加安全的提货体验。它允许他们通过手机完全非接触式地打开 AlzaBox。您所要做的就是扫描 AlzaBox 显示屏上的二维码。

操作简单、随时取货、不受营业时间限制,也是快递箱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 Alza.cz 电子商店现在提供另一种安全地从包装箱中取货的方式。在手机上安装 Alza.cz 移动应用程序并登录的客户可以通过扫描盒子屏幕上亮起的二维码来打开 AlzaBox。还可以在手机锁定屏幕上使用本机摄像头扫描该代码,因此整个打开过程只需几秒钟,非常易于使用。

即使没有手机,Alza 也能继续保持收集的可能性,只需输入数字密码即可。对于不想使用在线支付的人来说,一个好处是 AlzaBoxes 仍然可以选择在取包裹时当场刷卡付款。

“我们的客户不仅可以选择送货和付款方式,还可以选择如何打开隐藏订购商品的盒子。自推出以来,这项新服务广受好评。几乎五分之一的货物已经在许多地方以这种方式被接收,”Alza.cz 网络和移动开发总监 Vladimír Dědek 说道。 “来到盒子前扫描代码就足够了,无需输入数字密码或伸手触摸屏幕。取货后,只需用肘部关闭打开的箱门即可。这是一种几乎非接触式且安全的交付方式,”他补充道。

这款移动应用程序越来越受欢迎,仅在大流行期间就记录了超过 1 万次新下载,而且人们对它的兴趣仍在持续。送货到盒子也变得越来越流行,目前网上商店每三分之一的货物都会送到 AlzaBox。因此,Alza.cz 不断扩大配送箱网络,客户目前可以将订单配送到 300 多个 AlzaBox 之一。

今日阅读最多的

.